(9周3天)新彗婦產科

第9周3天

前一天晚上花了$169買了驗孕棒,驗完孕很明顯兩條,但是老公說他要去掃墓,沒辦法陪我去看,找了很多家,還是先選離家近的新彗婦產科,看了看評論,有好好壞,有選擇困難症的老公還一直要求要找女醫師,這哪裡是所謂的選擇困難?應該是造成別人的選擇困難吧?

新彗婦產科的評價,我是看GOOGLE評論的,最近的發表都是一個月前算很近,但全部32個評論才3.5顆星評價而已,內文有好有壞有興趣可以自己看。

當天的經過,掛號時候初診,要寫基本資料,另外還會給你一個小紙條要註明最近MC來的第一天,還有勾家族史,以及是否驗孕(驗尿),櫃台小姐問我要驗孕驗孕嗎?我告知小姐不知道懷孕沒,所以小姐就建議我驗孕所以拿了一個紙杯給我,看了紙杯我恍然,原來診所醫院也適用驗尿方,就告知小姐已經在家驗過了顯示陽性,所以就不必驗了。掛號號碼是11號,入入續續就來了不少要看診的人,在這之間老公還LINE問我覺得這間好不好?心裡想現在還在排隊不知道,速度也很快的

等待時和老公LINE對話,因為自己覺得八九不離十應該是懷孕了,所以APP模式轉為懷孕就顯示9周3天,原來這個人不知道為何對天蠍座有偏好,所以一直說要天蠍寶寶………..可惜他老婆我就對天蠍很………….醫生看得很快,從對話紀錄9:10開始到9:37就輪到我了,這之間不到半小時,印象深刻的對話是老公說:「差一點,生了笨小孩」「天秤座,不聰明」(以上是純屬他個人觀感,與我無關)我局的天秤座哪不好?吳宗憲就很歡樂、搞笑!而且還有金城武!這是當下找到的!其他還有很多很棒的!

事後回想,花了200掛號費,醫生很迅速的做完超音波,迅速的告訴你周期及預產日期以及寶寶的心跳及頭圍大小,胎兒周期及預產日期這些資訊其實我覺得現在可以用軟體很快就可以知道了,後來是自己問了飲食的注意以及工作有那些要注意醫生才回答的,因為第九周有心跳可以領媽媽手冊了,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轉職成準媽媽了,醫生也告知下一次是兩周後再來可以一次一起做第一次產檢和第一孕期母血唐氏症篩檢(自費$2400 準確度較高),差不多這樣就結束了。所以我覺得醫生他可以講的東西以及要提醒你的真的不多,200塊也太好賺了,所以下次決定換一家了。

發表留言